洛杉磯的演員 Samantha Futerman,有天他的 FB 上收到一封私訊,是一個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寫來的信。

 

收到一位來自倫敦的服裝設計師Anais Bordier的信件。

 

2015-01-30  

內容大概是說:你好我是 Anais。我朋友看到你上傳到 YouTube 的影片,覺得我們長得很像。跟我開了不少玩笑,而朋友最近看了電影預告片之後,又跟我說看到你了。所以我查了一下你的名字,來追蹤你。發現你的生日跟我一樣,都是 1987 年 11 月 19 日。所以,我沒有沒有可能...像是電影情節那樣?方便請問你是在哪裡出生的呢?

 

這位就是住在倫敦的服裝設計師 Anais Bordier

  

Anais 說明她是在 1987 年 11 月 19 日出生在韓國的釜山,不過她的資料是在孤兒院的,她應該是在首爾出生的。Anais 的韓文名字是 Kim Eunwha。

出生 3 個月之後,就被接到了法國。

 

洛杉磯的韓裔女演員 Samantha Futerman

 
真的光看照片是有那麼一點神似呢!

沒想到世界真的很小,Samantha Futerman 跟 Anais Bordier 取得連繫之後。就開始聊了起來。確認了她們似乎就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!

而她們第一次開視訊的時候,覺得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,居然有人跟我長的一樣!

後來她們決定見個面,不過見面的情況又跟在網路上不一樣了。她們甚至有點可怕的感覺。因為真的很不可思議有一個人跟你一模一樣,就站在你面前。據說他們還用手戳戳看對方呢!

 

緣分真的太神奇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