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從事房屋仲介近 20 年,看盡台灣房地產市場的興衰榮枯,兩年前開始銷售海外房地產之後,陸續考察吉隆坡澳洲香港新加坡等地區,看到這些國家房地產市場的國際化,也深感台灣房地產市場的封閉狹窄,於是內心湧現一股強大的使命感:

 

我要把台灣的房地產帶向國際市場,要像吉隆坡、曼谷、新加坡、澳洲一樣,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建築的高品質,讓台灣的建商、發展商躍上國際舞台!

 

這幾年台灣的房地産已經漸漸喪失理性討論的空間,常常受到媒體、政治和輿論左右,政府政策也隨之搖擺不定,一下子要跌 3 成,一下子要泡沫化,社會全力將建商、發展商妖魔化!這幾年不是只有台灣的房地產上漲,先進國家主要城市的房價皆是如此,是經濟成長下的必然結果!

 

其實房地產市場應該分為內需市場和國際買盤,我希望能搭起國際買家和國內建商的橋梁,單價的豪宅銷售給國際買家,讓建商、發展商維持一定的獲利之後,也才有機會建造平價住宅回饋社會,使得台灣民眾不再為高房價所苦,才是最佳的雙贏局面。

 

為了達成這個使命,我打造了台灣第一個、也是台灣最大的國際聯銷平台—亞太國際地產台灣高品質的房地產帶向國際,讓我們的房地産成為國際買家置産投資的標的,讓台灣的房地產走出去,讓國際的資金走進來,台灣才能真正國際化,也才能和其他先進國家並駕齊驅!

 

台灣在地圖上很小,但在我心中卻很大!

 

2012 年,我們進軍馬來西亞至今已邁入第三個年頭,這幾年,我跑遍許多國家,看過許多建案,深深發現,不論是建案品質、服務水準或人文素養我們都遠遠超越其他地方,但台灣的房地產卻因為種種因素,國際化程度遠遠落後其他地區,不禁讓我心中燃起一股強烈的使命感,我要把台灣的建案推向國際讓台灣建案站上世界舞台!

 

美國人權領袖金恩博士在 1963 年,發表了一篇著名的演說,題目就叫做I have a dream』,博士是美國民主發展的重要推手,今天,我大秦借用他的演說名稱,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夢想,I have a dream,我希望不只帶台灣投資人走出去,也帶海外買家走進來,希望有一天,台灣的房地產能夠與國際接軌,讓台灣優秀的建築品質能在世界發光發熱!

 

台灣在地圖上很小,但在我心中卻很大,感謝各位同仁和經銷夥伴的支持,也感謝各位先進和顧問的協助,讓我們一起把台灣推向國際提升台灣房地產的銷售格局,共同開創台灣房地產的新契機! 

 

   

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69之一號 

客服專線:0800-505-599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